学院举行梦迪优秀实习生奖学金和服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 : 设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9-05-24

  5月24日上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梦迪优秀实习生奖学金和佩卡伮杯针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梦迪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川、佩卡伮设计总监单彩敏、陈代秋,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实习生代表和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同学参加颁奖,徐利平副院长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梦迪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川为获奖同学颁奖,他寄语同学们大学期间多学习、多实践,为毕业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多年后大家都会感恩今天努力的自己,他指出随着企业的发展进步,做企业要有担当精神,要为社会树立更多正能量,同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再接再厉,实现人生梦想。

  颁奖仪式,鲁院长为校外指导老师颁发聘书,朱总为梦迪优秀实习生颁发了奖学金,还为服装创意设计大赛获奖者颁发证书。仪式结束后,朱总及校外导师一起参观了学院毕业生作品展和梦迪校企合作实验室。(供稿 周鹏 ; 终审 徐利平)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