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布置产教融合展厅

来源 : 设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10-16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在6号楼一楼展厅布置了以“真题实做”为主题的产教融合展厅。

  本次产教融合展厅布置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学院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教学设施完备,有省级特色专业一个,省级教学平台三个,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高度契合。

  学院坚持开放办学,面向需求导向,把“项目化”“实题实做”的教学方式纳入课程教学与实践教学之中,把“立足嘉兴、适合嘉兴、服务嘉兴、引领嘉兴”作为办学理念。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