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与北京服装学院、城南街道开展协同共建座谈会

来源 : 设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8-11-15

   2018年11月15日上午,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季院长一行与城南街道包莉书记一行到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党政领导、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交流座谈会。

   鲁恒心院长对李季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三方针对教育合作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就人才岗位培训、教师科研合作交流、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三方一致表示,希望能够依托嘉兴服装产业平台,探索合作机制,通过合作共享资源,共赢发展。

   会后李院长及包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画室等,对学院学生作品以及各专业实验室给予了高度评价。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