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迈汽车设计师为工业设计同学进行概念汽车设计讲座

来源 : 设计学院      作者 : 徐利平     时间 : 2018-10-30

  卓迈概念汽车设计师Rajshekhar Dass应邀在13号楼报告厅为工业设计16、18级同学进行概念汽车设计讲座,设计师介绍了概念汽车的设计流程以及发展趋势,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为同学在黑板上现场演示概念汽车手绘流程。

  讲座结束后,设计师又到1号楼5楼的工业设计专业教室为工设16级产品方向进行了纸面手绘演示,并对学生手绘进行了现场指导。设计师介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与设计经验,并强调只要是创意的草图都是好的草图,鼓励学生重视创意和设计流程。讲座深受同学喜爱,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下一步卓迈汽车与工业设计系还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锻炼的平台。

alt

alt

alt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