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迪实习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召开

来源 : 设计学院      作者 : 徐利平     时间 : 2018-06-08

  6月8日上午,“梦迪实习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举行,8名优秀毕业生获奖。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副院长徐利平、嘉兴市梦迪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川、设计总监邱薇锦女士、徐佳女士、服装(卓越)151级同学代表出席仪式。

  徐利平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梦迪进出口有限公司对我校卓越班校企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朱文川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梦迪与嘉院的合作关系将会继续保持并不断推进,让更多的嘉院学子受益于此,并对校企合作的发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同时,衷心的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收获未来。张妍妍同学作为代表分享了在梦迪的三个月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梦迪公司的衷心感谢。

  张杰书记为朱文川先生、邱薇锦女士、徐佳女士颁发了嘉兴学院设计学院“校外实践导师”聘书。获奖同学向校外实践导师表达谢意并献上鲜花。

最后,企业领导为8位同学颁发了“梦迪优秀实习奖学金”。同时,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班同学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新的美好未来。希望广大15级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发奋学习,积极进取,早日成长为建设祖国的优秀毛衫设计师。

alt 

alt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