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师生助力亭旁镇“红色”文化景观设计

来源 : 设计学院      作者 : 徐利平     时间 : 2018-04-27

  今年1月至4月,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建筑学院建筑学系共12名师生多次赴台州市三门县亭旁镇,开展亭旁镇“红色”旅游文化景观进行设计项目。团队受到三门县亭旁镇人民政府领导的热情接待,环境设计赵斌老师,建筑学王中峰老师带领两个专业的学生一起勘察现场、实地调研,经过多次的洽谈和方案沟通,完成了亭旁镇人民政府指定的“红色”旅游文化景观设计的十个节点设计方案。

  本项目是是由学校派驻三门县的省特派农村工作指导员左飞龙老师牵头,建筑工程学院黄殿武副院长、设计学院杨燕群副书记等领导负责项目对接及技术指导。本项目旨在发挥学校两个学院的师生力量和专业指导,帮助地方乡村开展乡村建设,提升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设计能力,为今后的专业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alt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