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系师生参观嘉兴纸现场的特种纸设计分享会

来源 :       作者 : 徐利平     时间 : 2018-03-26

  3月25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系14级、15级三十多位学生在袁惠敏、王赟平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嘉兴纸现场的特种纸设计分享会。

参观活动中,纸现场工艺师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特种纸分类、特性与工艺等知识,并和大家分享了李永铨、托玛泽维斯基等众多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实物。视传系老师围绕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分析,现场还进行了模切、凹凸等特殊工艺的体验操作。纸现场是国内最大的艺术纸张公司蓝碧源纸业旗下的新型展示交流空间,本次活动是视觉传达设计系深入进行教学改革、将企业导师与企业培训引入日常教学的举措之一,学生通过到企业第一线的互动学习,增强了对专业的认知,学到了最前沿的知识。

  活动后,视传系老师与纸现场负责人还就进一步深入开展教学活动做了协商、规划。近年来,视觉传达设计系不断与行业各类优秀企业开展教学合作,《印刷工艺》、《标志设计》等众多课程在真题实作的基础上紧密与企业展开互动,以期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高水平的设计人才。

alt alt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