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市经济与信息化局签署协议 共建创意设计研究中心

来源 : 设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9-12-24

嘉兴学院与嘉兴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共建“嘉兴市创意设计研究中心”签约仪式于12月23日下午在梁林校区6号楼举行。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卫明、副局长倪英、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胡俊云出席仪式。校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主持仪式。

仪式上,卓卫明局长与胡俊云副校长签订《嘉兴学院与嘉兴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创意设计研究中心揭牌;嘉兴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鲁恒心与梅花洲、雅莹、新秀箱包等企业代表签订产学研基地协议;2个百万产学研项目也进行了签约。

卓卫明局长指出,共建创意设计研究中心具有坚实的基础和现实的需要,它是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驱动嘉兴产业转型升级的现实要求,是打造红色文化、培育红色产业、发展红色经济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嘉兴学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改革,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迫切要求。市经信局将继续推进与嘉兴学院的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积极创造条件,为强化合作搭建平台,拓宽渠道。

黄文秀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应用型大学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在嘉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当前正朝着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目标迈进。与嘉兴市经信局共建创意设计研究中心,是促进学校和市经信局校地合作、共建共享的新起点。他要求,学校要倍加珍惜合作机会,认真落实协议,来推进和落实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帮助解决实际运营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他希望,研究中心要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为全面服务嘉兴市“八大千亿产业”、特色新兴产业、全面接轨上海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文产办副主任王小红、市工商联副主席顾小萍出席签约仪式。市文化产业协会、时尚产业协会、工业设计协会代表,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撰稿:周鹏,审核:鲁恒心)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