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部分教师赴平湖与平湖箱包产业洽谈产教融合事宜

来源 : 实验中心网站      作者 :      时间 : 2019-10-10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徐利平副院长带队与嘉兴市平湖箱包协会会长施纪鸿及相伴宝箱包产业互联网平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合作洽谈,并就产教融合模式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设计学院部分老师一同参会。

施纪鸿会长设计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整个箱包产业的行业共性需求角度对合作需求进行了介绍,重点提到箱包品牌化设计、箱包产业智能装备设计、新型材料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徐院长介绍了设计学院近几年借助嘉兴学院“申硕创大”的契机,正在逐步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在设计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方面得到了企业的普遍认可,学院师生也非常希望融入箱包产业,发挥设计对箱包产业创新升级的推动作用,与箱包行业相关机构建立更紧密更深入的产教融合合作关系。

最后,双方就共建设计工作室、行业共性需求专题调研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双方会继续稳步推进合作,发挥产教融合的实际作用,推动箱包产业的智能化发展和设计创新能力,同时也提升设计学院的设计人才培养。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