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与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开展实践类课程校企新合作

来源 : 设计学院网站      作者 :      时间 : 2019-09-26

  9月26日下午,设计学院视觉16级全体同学在梁林12号楼511教室上了《专题综合设计2》实践课程的文创课题导入课。

 

  课上,来自“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青年文创专项基金负责人顾芷瑄为大家介绍了基金会基本与课题基本情况,并对课题做了深入解读,提出了设计要求。随后,由基金会邀请的来自应该伦敦大学(UCL)创意与企业管理领域著名设计师扎西仁青为大家作了题为《你们的?我们的?大家的!》讲座,扎西仁青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事文化创意设计的成长经历与经典案例,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是西藏自治区目前唯一的一个全国性公募基金会,由已故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第十世班禅大师和时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阿沛·阿旺晋美倡议创建,目前由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担任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与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这样的公益性组织签约进行合作,并将设计项目融入实践课程教学深层,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深入进行课程教学改革、推动设计服务社会、培养有社会责任感的综合设计人才的重要举措。

(供稿:王赟平;终审:鲁恒心)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