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爵派尔服饰有限公司到我院交流

来源 : 设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9-10-23

10月23日下午,浙江爵派尔服饰有限公司杨徐娥总经理一行6人到设计学院交流。设计学院副院长裘玉英及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裘玉英副院长首先对杨徐娥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设计学院的专业建设及产教融合等基本情况;随后为嘉兴学院·爵派尔产教融合基地、产品研发中心授牌,并为校外指导教师颁发聘书。最后,双方就合作举办大赛、合作教学、校企合编教材、人才培养与需求、校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会后,杨徐娥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院展厅和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供稿 徐琳燕,终审 裘玉英)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