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九届俄罗斯瓦西里耶夫国际时装艺术节暨舞台艺术创意服装设计大赛获奖

来源 : 嘉兴学院设计学院      作者 : 徐利平     时间 : 2019-11-05

近日,第十九届俄罗斯瓦西里耶夫国际时装艺术节暨舞台艺术创意服装设计大赛在俄罗斯萨马拉大剧院举办。我院刘颖老师指导的服饰182班沈菲、胡深豪同学,成功斩获了最佳创意设计奖和最佳男模奖,其中胡深豪同学荣获最佳男模奖。

 全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艺术季瓦西里耶夫国际时装艺术节今年已经是第19届了,在俄罗斯服装设计业内是一个万众瞩目的比赛。每年都有俄罗斯本土的各种设计师,以及专业院校学生参加。

 今年,57名设计师逐一通过作品展示并答辩最终确定决赛名单,我院学生的作品以精巧别致的设计与内涵深远的立意赢得了在场来自法国巴黎、美国纽约、莫斯科以及当地著名品牌设计师的高度评价,全体九位评审专家中四位给出了全场最高分10分,如愿进入萨马拉大剧院上演的总决赛,并最终获得喜人的成绩。(初稿 刘颖,终审 裘玉英)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