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制

    管理机制

    来源 :       作者 : 徐利平     时间 : 2020-04-22

    1.管理机构

    学校、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联合组建嘉兴学院时尚产业创新设计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搭建以领导层—管理层—实施层为主线的组织构架体系。领导小组设基地管理人员两名,负责组织协调全面工作以及基地的具体建设规划及落实,抓队伍建设、抓任务分解以及目标管理;设实践教学管理人员三名,主要负责基地的各项实践教学活动;根据合作企业数量设企业实习管理若干名,主要负责的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等实习项目。基地成员由学校教师和企业职工共同组成。

    2.配套制度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管理模式和配套制度。实训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在多次研究和讨论的基础上制定和完善了日常运行、学生管理、安全保障等相关的规章制度,通过制度来明确校企双方职责,加强人员管理,完善工作规程和考核评价办法。如:《嘉兴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专项经费管理办法》、《嘉兴学院实习教学安全管理办法》、《校外实习安全责任书》、《嘉兴学院实习教学工作管理办法》、《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管理办法》、《嘉兴学院设计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激励制度》、《实践教育基地安全管理制度》、《实践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实践教育基地日常管理守则》、《实践教育基地学生管理守则》等等,保障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良好运行。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