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成果>>学生成果>>正文

浙江省“瑞美杯”第四届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暨颁奖典礼在嘉兴学院举办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1-12

    20201031日至111日,2020年“瑞美杯”浙江省第四届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由嘉兴学院承办,嘉兴市瑞美时装有限公司协办。本届大赛以“融 ”为主题,海纳百川,有容乃大,鼓励选手以时尚之名,融合科技、环保,创新创意新时代。大赛涵盖服装服饰造型创意设计、构成创意设计、科技创意设计三大类别。



1031日,全省26所参赛高校,220余名参赛师生来到嘉兴学院梁林校区大赛报到点报到并进行布展,其中有40名参赛选手在设计学院6号楼进行现场立裁操作考核。


  31日下午,赛前专家预备会暨大赛组委会会议在我校行政楼举行。大赛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组委会委员、监察及仲裁委员会成员、下届承办方负责人、竞赛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嘉兴学院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汇报了本届竞赛的相关事宜,秘书处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副院长王利君宣读了本届大赛决赛评审行为规范、评分规则及评审办法,大赛监察及仲裁委员会副主任钟德鸣宣读了应急事宜现场决议处理方案,宁波大学昂热大学联合学院常务副院长沈世伟汇报了下届大赛的拟承办情况,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院长邹奉元对大会进行总结。


1日晚上大赛颁奖典礼在嘉兴学院小剧场举行,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许慧霞 、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宁波大学副校长姚菊明、嘉兴瑞美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冬、竞赛组委会主任、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院长邹奉元、大赛评审专家主席、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永进、嘉兴学院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以及本次大赛评审专家、参赛团队和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颁奖仪式,嘉兴学院教务处处长朱蓉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教授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和参赛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参赛队伍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本次大赛在我校的成功举办,必将为深入推进我校服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我校服装设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许慧霞代表大赛秘书单位致辞,她介绍了本届大赛的赛况,感谢我校对此次赛事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以及赛事组织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对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随后,颁奖典礼举行了赛旗交接仪式,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将在宁波大学昂热大学联合学院举办,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教授将赛旗交还给秘书处单位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许慧霞教授,许校长将旗帜交接到宁波大学副校长姚菊明教授手中。姚菊明副校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将会积极筹备、抓好落实,将下一届比赛举办成功的决心。

最后,大赛评审专家主席王永进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总结,并宣读大赛获奖名单。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许慧霞教授、宁波大学副校长姚菊明教授等为获奖师生颁奖。


本次大赛,嘉兴学院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十余项,优秀指导老师3项,优秀组织奖1项。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