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成果>>成果展示>>正文

《色彩构成》课程作业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21

为展示教学成果,提升色彩审美及设计基础课程的创意展现,6月8日起,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色彩构成》课程作品展在学院二楼展厅展出。展览由周琳老师指导,环设21级学生共同参与完成。
展览由以“点、线、面”课程基础教学结合色彩设计方式的教学成果展示、以“五彩嘉兴“为主题展开的空间色彩构成呈现、以思政教学融入艺术设计专业课程的成果展现、以依托“环保袋”为载体的“设计”主题呈现四大板块组成,共展出个人画作90余件,主题系列作品4件,环保创意布袋20余个,主题展板5件。学生在创作过程中运用了量绘画技法对色彩进行表达,如平涂法、勾线法、点绘法、喷溅法、粘贴法等,使每件展品具有更加浓厚的色彩气息与艺术底蕴。

《色彩构成》是环境设计专业基础课程,课程通过大量、系统的色彩训练,培养学生对色彩的感觉和敏锐度。除此之外,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有效地将思政教学融入到课程中,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之中,使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对党的发展历史、嘉兴地方文化等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