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成果>>成果展示>>正文

2021嘉兴市首届“五彩杯”高校优秀设计作品展演活动震撼来袭

来源 : 蔺治学      作者 : 蔺治学     时间 : 2021-05-13

  5月12日,嘉兴市首届“五彩杯”高校优秀设计作品展演活动暨设计人才需求对接会在嘉兴市文化馆开幕,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姚中华出席了开幕式。嘉兴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八大部门的领导、嘉兴九大设计院校副校长级领导、五县两区40家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嘉兴学院等9所在嘉高校的老师和学生们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演活动以“设计赋能嘉兴地方产业发展”为宗旨,由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嘉兴学院主办,嘉兴创意设计研究中心、嘉兴市工业设计协会和嘉兴市文化馆承办,活动包含设计作品静态展览暨颁奖典礼、设计成果转化签约会、设计作品动态展演暨颁奖典礼、校企创意设计人才对接会、创意设计高峰论坛五大系列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于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嘉兴学院、嘉兴南湖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技师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市秀水经济信息专修学院等9大高校的250组优秀设计作品,入选联展作品涵盖文创设计、时尚设计、工业设计和环境设计等领域。

5月12日至13日,静态展作品在嘉兴市文化馆展出,包含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文创设计等等不同种类和形式,题材多元,立意新颖,格调高雅,充分展现了学子们四年来的学习积累成果和在设计领域的积极探索,展示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社会的关注。12日晚上,服装动态展演活动在嘉兴大剧院星光剧场华丽上演,一组组独具匠心、时尚靓丽的服装作品闪亮T台,点燃了青春激情,给专程到现场观看的领导、师生以及90位企业代表们奉上了一道盛大的视觉盛宴。

 

 

除此之外,活动还召开了校企创意设计人才对接会、创意设计高峰论坛等,邀请行业内专家与广大师生展开深入的交流互动,并推荐优秀的设计项目,与制造业企业对接,充分发挥设计的成果转化作用。

作为嘉兴市首次由九所高校联合举办的大型活动,“五彩杯”高校优秀设计作品展演活动集中展示了嘉兴各大高校时尚设计教学成果,活动旨在进一步集聚设计资源,实现校地优势资源要素互享,推动高校联合产学园一体化,促进本市工业设计、时尚设计、文化创意设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以优异的设计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