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成果>>成果展示>>正文

我院代表嘉兴学院与嘉兴市马家浜陶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4-30

窗体顶端

    4月30日下午,嘉兴学院与嘉兴市马家浜陶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建“马家浜古陶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嘉兴学院设计学院产教融合展厅举行。嘉兴市马家浜陶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兴观先生一行、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设计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嘉兴市马家浜陶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兴观先生和设计学院韦浩院长代表嘉兴学院分别致辞并分别代表企业方和校方签约。签约之后,周兴观先生和韦浩院长共同为中心的建成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周兴观先生一行和学院党政领导一同观看设计学院产教融合展厅展出的嘉兴市马家浜陶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精美的陶艺创作作品,双方围绕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窗体底端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