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成果>>成果展示>>正文

作业展-《建筑速写、风景速写》14、15级环境设计专业 俞梅芳 齐延成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06-19

设计学院举办2017年环境设计专业写生展览

2017年6月19日设计学院14、15级环境设计专业在设计学院一楼展厅举办了建筑速写、风景速写作品展,共展出300多幅作品,同学们用丰富多样的表现手法记录下考察期间的观察视角、感受和体会。

专业考察则分为两条线路,一条为探寻现代城市规划、发掘现代城市与人关系的线路:赵斌、周甜甜老师带领26名同学远赴广州、深圳,感受新建筑与传统的交融,并参观了一系列工作室,了解他们平时的工作运转情况,为今后的工作奠基。另一条为寻根传统、发现少数民族之美的线路:齐延成、俞梅芳老师带领32名同学奔赴贵州体会苗族装饰中独特艳丽的色彩纹饰,于西江的千户苗寨,领略独具民族特色的村落布局。同学们在此次考察中开阔了眼界,领略了民族文化的风情万种,交出一份份经过深思熟虑的优秀作品。

此次写生采风同学们认真完成每天的写生任务,掌握了风景写生的方法、步骤以及基本表现手法,弥补了在学校课堂上单一训练的不足,提高了综合绘画造型能力。在此次写生采风活动结束之际,同学们纷纷交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