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成果>>成果展示>>正文

工设17级《立体构成》课程作业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11-20

1119日,工设17级《立体构成》课程作业展在6号楼4楼展出,本次课程为工业设计专业基础课,共48课时,任课老师为许熠莹老师和王艳敏老师。

本次课程大作业以“坐·收纳”为题,从形态构成及功能结构两个方面展开设计,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要求使用瓦楞纸板材料进行设计制作,经过多次方案讨论和优化,本次设计出现了很多优秀作品。通过本次综合性构成设计,衔接了“纯粹构成”与“功能构成”,进一步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构成设计在产品设计中的作用,也是对本次课程综合知识的运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