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成果>>成果展示>>正文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2018年度实验室工作绩效考核成绩优异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3-06

 

36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实验室工作会议,会议根据2018年实验室工作绩效考核结果,对先进实验中心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周珊副校长主持,设备处相关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以及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在徐院长及学院其他领导支持下,中心各位老师齐心协力,2018实验中心出色的完成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实验室建设、实验室日常运行、实验室环境改造、大型设备使用维护等工作成效显著。经过向设备处进行工作汇报答辩评比,以及考核组专家现场资料检查评价,最终我中心获得“2018年实验室工作绩效考核优秀实验中心”,蔺治学老师获得“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考核专家对我中心高效的实验室利用率、精细化管理模式,以及日常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取得的成绩是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及全院老师共同努力的成果,实验中心团队会在成绩基础上,继续努力,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