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服务>>中心队伍>>正文

艺术设计实验中心安全培训记录2019年3月7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3-08


培训名称

窗体顶端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消防培训

培训日期

2019.03.07

培训对象

实验中心老师及学生助理

参与培训人员

丁伟、王艳敏、洪鼎飞、蔺治学、胡英、赵仕樟、

王琳、岳云龙、宋怡然、袁玉花、欧嘉欣、季在巷、罗真、庄雪芳、张浩南、叶海青、章韵婷、周红艳、吴奕烜、 张善政、汤忠瑞、陈保奇

培训内容: 

1. 火灾发生时懂逃生自救方法 

2. 灭火器及消防栓使用方法 

3. 实际操作等内容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邀请校保卫处丁伟老师在6号楼407室举办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消防知识培训”讲座。设计学院全体勤工助学学生及实验室相关教师参加。

首先,实验中心王艳敏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管理工作日常量化表的操作内容、要求及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安全消防的重要性。

随后,丁老师分别从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器材、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最后,丁老师结合“虚拟灭火装置”进行了灭火操作演示,同学们依次参加,实操演练。此次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