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服务>>仪器设备简介>>正文

丝网印刷实验室-UV光固机使用说明书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6-11-22

          

一、用途

    SH-UV1  UV光固机主要运用于对网印UV油墨的光固化干燥能产生磨砂、折光、发泡等效果,本机采用紫外线UV灯管光固,耐高温铁氟龙网带输送;速度可调,温度低,漏光极少,工作效率高,造型美观,适应环保要求等优点。

二、主要技术参数

 1、宽幅:900mm  

 2、输送速度:5-25/

 3、两套独立:UV光源系统,含聚光型灯罩

 4、灯管配置:5.6kw*2

三、性能特点

 1、采用UV紫外线光照射,穿透力强。瞬间干燥。工作效率高。

 2、配置耐高温铁氟龙网带输送,变频调速电机,自带高效散热系统,且有网带不跑偏的独特设计。

 3、整机造型美观,不漏光,温升低,符合环保要求。

使用范围:对在金银卡纸、铜版纸、PVC等基材上网印的UV油墨作光固化干燥,能产生磨砂、折光、皱纹、发泡、晶体冰花及局部立体凸起、凸油等效果,已广泛应用于各类包装装潢专业。

四、操作使用

 

 1、接通电源,使机器正常运转(传送带应由前向后传送)。

 2、先打开风冷、吸风机,再启动UV灯管,用调速旋钮调到适当的输送速度,便可把已印上UV油墨的承印物进行光固(具体操作看承印物大小、花纹而定传输速度和量UV灯的盏数)

五、注意事项

 1、每星期给机器的传动部件加注润滑油。

 2、每次开灯前检查风机是否在正常运转,能否达到冷却作用。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