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简化新入职专任教师笔记本电脑配置流程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2-18

学校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为便捷高效执行《嘉兴学院教师工作电脑配置实施办法》(嘉院设字﹝2011﹞2号),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实现“一网通办”和“一次都不用跑”,经研究,决定对新入职专任教师笔记本电脑配置工作流程进行优化和简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符合笔记本电脑配备条件的新入职专任教师,在学校“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网”办理好入职相关手续后,选择是否申请笔记本电脑。如选择申请笔记本电脑,“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网”即以短信方式告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经办人。

二、经办人根据“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网”发送的短信,确认并汇总申请人名单,通知中标供应商向申请人配送笔记本电脑。

三、笔记本电脑的交接一般在教师所在单位办公室进行,由教师本人和送货人共同在签收单上签字。教师在签名前,应做好外观检查、清点随机配件,核对电脑相关参数与签收单上所列的是否一致,进行现场测试等验收工作。签收后则视为验收合格。

四、简化新入职专任教师笔记本电脑配置,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优化服务的创新举措,是推行“一次都不用跑”服务的积极尝试。流程简化后,大大缩短了新入职教师笔记本电脑配置周期,实现了随到随配。同时,大大减轻教师办理相关手续耗费的时间和精力,请相关学院和单位向新入职教师做好宣传和推广。在实施过程中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反映。

五、简化后的新入职教师笔记本电脑配置流程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实施,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解释。

特此通知,请各周知!

附件:嘉兴学院新入职专任教师笔记本电脑配送签收单(样式)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12月10日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