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介绍>>基本情况>>正文

​ 嘉兴学院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简介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2-25

嘉兴学院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成立于200212月,是学校八大实验中心之一,也是学校唯一一个以艺术和设计为特色的实验中心。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由服装实验室、工业设计实验室、艺术设计实验室三个二级教学实验室和一个大学生创新实验室组成。截至2023年,实验中心仪器设备资产2500余万元,建筑面积7671平方米,实验设备2330余台套,跨学科、跨专业、现代化、综合性、融科学与艺术的设计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实验中心已经发展为设施完善,设备适用,项目丰富,环境优良。

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几年的努力,通过整合及新建,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不断扩大实验室的规模,完善功能,增加投入,实验教学条件和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目前,中心下设服装工程实验室、工业设计实验室、艺术设计实验室3个二级专业实验室以及一个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各二级专业实验室下设多个实验分室,分别为缝纫工艺室、电脑横机室、手摇横机室、电脑绣花室、三维人体扫描室、立体裁剪室、商业摄影室、陶艺室、扎染实验室、交互设计实验室、工业设计示教实验室、数字化设计室、画室、模型制作室、产品结构分析室等。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