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成果>>正文

周珊副校长慰问我院红点至尊奖获得者姜霄教师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1-07

1月7日下午,周珊副校长到学院,慰问2019年获得德国红点设计概念奖----“红点最佳设计奖”(至尊奖)的工业设计系姜霄老师,并送上新年的慰问和祝福。

周珊副校长祝贺姜霄老师获得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感谢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并能继续取得优异成绩,周珊副校长还关心姜霄老师学习和工作情况。

姜霄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参加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评选的经历和心得,并介绍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和方向,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支持,表示将不负期望,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 周鹏, 终审: 张杰)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