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成果>>正文

首届“红船杯”工业设计展暨2013长三角(嘉兴)时尚创意产品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 : 设计学院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      作者 :      时间 : 2013-06-13

2013年6月10日,嘉兴市首届“红船杯”工业设计展暨2013长三角(嘉兴)时尚创意产品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校长盛颂恩教授及我院院长鲁恒心教授受邀出席,其中盛颂恩校长作为特约嘉宾参加了活动启动的剪彩仪式。

本次展会活动由嘉兴市经信委、嘉兴市服务业发展局、嘉兴市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向社会全面开放,旨在营造嘉兴市工业设计氛围,普及工业设计理念,促进工业设计与产业、现实生活交汇融合,活动内容包括:嘉兴市首届“红船杯”工业设计展;2013“红船杯”工业设计论坛;2013嘉兴市工业设计项目发布与合作洽谈会;国际工业设计前沿体验展、纽扣吉尼斯;2013长三角(嘉兴)时尚创意产品博览会五个部分。

我院作为本次活动承办单位之一,由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全程参与了整个活动的策划、设计、组织、宣传、协调及实施工作,并派出了庞大的展出阵容,参展的类别有:“我是小小设计师”互动系列体验项目、体感互动游戏、3D摄影成像技术、国际红点及IF大奖获奖作品(企业赞助)、3D打印机成型技术、触觉式设计系统快速成型技术演示等。工业设计系展出的各系列参展项目因为设计新颖大方、创意十足且美观实用,互动趣味性强,深受企业和参观者的青睐,一时观者如潮并啧啧称赞,并与多家企业答成合作意向。

开幕式

设计学院参展团队

鲁恒心院长陪同盛颂恩校长参观展位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