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成果>>正文

我院在首届“红袖杯”全国大学生时尚买手大赛中获得多项奖项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06-24

    首届“红袖杯”全国大学生时尚买手大赛5月5日至8日在杭州举办,参赛团队来自北京服装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温州大学、嘉兴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大赛精彩纷呈,竞争相当激烈,我院祁泽宇、杜月霞、于光华、朱莉莉、张浙等五位同学组成的“衣见钟情”团队表现突出,获得最佳表现奖、业绩三等奖,学院获最佳院校组织奖,指导老师杨俊获得优秀导师奖。
    本届“红袖杯”全国大学生时尚买手大赛设计了从货品采购、推广到售卖几乎所有实战环节,并通过现场答辩、动态推广等活动考验选手的综合能力,旨在锻炼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创新创意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商业意识等综合素质,通过大赛平台帮助企业更直观了解新生代群体对产品和市场的价值取向,并从自身发展角度预期未来市场变化。让企业从实战演习中观察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新思维、新消费习惯及新的时尚态度。企业在买手大赛环节,可以观察到95”后对时尚的理解,如新型的穿搭方式、新形象,这是社会未来的主力军,也是未来强有力的消费者,也为企业新品设计提供了极好的灵感来源。
    本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协会、浙江省时尚产业联合会、浙江省高等学校纺织类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浙江理工大学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承办。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