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成果>>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到实验中心检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9-27

926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在校领导、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检查了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一楼展厅展出的服装设计、美丽乡村设计、箱包设计、洁具设计、视觉平面设计等作品,评估专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另外,设计学院与梦迪集团共建的电脑横机实验室,展示了近几年学院与企业共同研发设计服装新款式的成果,评估专家充分肯定了实验中心校企共建实验室“做实做强”的模式探索。

整个参观检查活动,展示了学院及实验中心的实验室建设成果,初步形成了应用型设计人才的培养特色。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