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成果>>正文

鲁恒心院长率团赴韩国参加第四届中日韩师生艺术设计作品联展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7-03


5月27日—30日,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教授率团赴韩国白石大学参加第四届中日韩师生艺术设计作品联展活动,并看望慰问在韩的学院交换生和访学教师。学院副院长裘玉英、工业设计系主任王以华、服饰设计系主任刘鹤及获奖学生代表随团出访。期间,代表团先后会见了韩国白石大学校长张泽铉、设计学院院长姜和善以及外事处处长崔东星,并就继续深化双方的国际化合作办学工作进行了商议。

alt

张泽铉代表白石大学对鲁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日韩师生艺术设计作品联展活动已举办第四届,通过多年成功举办的艺术设计作品联展活动,加深了互相间的交流和合作,不断推动两校艺术交流朝着更深层次发展。鲁院长首先感谢了承办此次活动的白石大学师生,他指出,韩中日高校师生作品联展是一个合作和交流的平台,有力的推进了双方教学、科

研、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alt

28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出席由韩国白石大学、日本东亚大学和嘉兴学院举办的第四届“中日韩师生艺术设计作品联展”开幕式活动。此次联展活动共有中日韩师生艺术设计作品260余件,其中我校共选送师生作品50余件,教师作品10件,学生作品40件。作品涵盖了视觉传达设计、 环境设计、工业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等五个专业,这些作品能够全方位反应出嘉兴学院当前艺术设计教学的成果与经验,参展作品让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示了师生文化创意、创新的独特魅力。

alt

28日下午,鲁恒心院长在白石大学作了“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国书画”的主题演讲,并在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展示,1000余名白石大学师生到场聆听。

alt alt alt

29日,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白石大学校园、图书馆、首尔当代美术馆,并看望了在该校交流学习的5名交换生和3名“2+2”学生和访学教师,鼓励师生在韩国加强文化和艺术交流,增进对

专业知识学习能力。

  alt alt

在连续举办四届的中日韩师生艺术设计作品联展活动,学院已有40多位师生先后来到白石大学学习、访问和交流,有利的拓展了师生国际化视野,深化了学校之间的友谊。通过中日韩三国高校展览平台,以艺术交流促进校际合作,共同打造独具中日韩高等艺术设计教育特色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