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成果>>正文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陈明艳教授为我院学生作题为《古今中外的拼布艺术》的讲座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1-19

20191118日上午,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陈明艳教授为我院学生作题为《古今中外的拼布艺术》的讲座,陈教授从拼布艺术的现实意义、历史与发展入手,介绍了国内外拼布艺术的特色、拼布艺术的发展现状。

陈教授从事服装专业教学29年,在拼布艺术方面有很深的积累,她是中国纺织教育学会拼布艺术设计教育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拼布协会副会长,曾多次指导学生拼布作品获国际大奖。

此次,陈教授为我院师生带来了内容丰富的拼布讲座,让听讲座的师生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