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服务>>正文

设计学院举办“传统美德,光盘行动”创意漫画设计大赛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0-30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为响应“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社会风尚,提高同学们节约粮食的意识,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校园内营造“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的氛围,2020101日至1030日,设计学院举办“传统美德,光盘行动”创意漫画设计大赛。

经学生报名参赛、专业评委老师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1个。其中,李碧莹的作品《赏“月”》荣获特等奖,刘杨奇琦的作品《别让食物落了空》和李杨的作品《光盘室友情》荣获一等奖。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不仅仅是一种约束,也是一种修养体现。设计学院学生发挥专业优势,弘扬积极正能量,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爱粮节粮,合理消费,使节约粮食的理念深入每一个同学的脑海中,为践行“光盘行动”,弘扬节约新“食”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