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民建嘉兴市委会班子来设计学院实验中心考察调研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3-03

    窗体顶端


    3月2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嘉兴市委会主委戴铭携民建嘉兴市委会班子一行11人来设计学院考察交流。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骨干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韦浩院长首先对戴铭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院的相关专业与嘉兴市有关企业联系紧密,希望能够通过市民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戴铭主席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嘉兴市民建的基本情况,在搭建校企共建平台、促进校企对接和人才输送、共同推动嘉兴市产业发展方面给与了较多建设性思路。

    会后,民建市委会班子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时尚产业产教融合基地展厅、师生艺术设计作品展厅。

     

    窗体底端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