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2022年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勤工助学学生实验室安全培训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3-01

    2022年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勤工助学学生实验室安全培训

    202231日中午,设计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赵士樟老师在六号楼407实验内举行2022年实验中心勤工助学学生实验安全培训。会上,赵士樟老师针对本年度新进的勤工俭学同学及其他同学再次强调了实验室工作的重要性,在平时工作中应该及必须要注意的实验室工作要点,同时,又一次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必要性。会后,诸位勤工俭学同学学习使用灭火器。

    本次会议,旨在针对服务于实验中心的勤工俭学同学提高实验室工作流程中的重点,并提高及时处理在日常工作中的突发情况的处理方法。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