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重要通知】2021年设计学院学生预约实验室告知书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9-30

    根据学校、学院相关文件精神,为统筹做好实验中心精细化管理落实细则与实践教学有序安全开放,非上课时间使用实验室实行实验室预约开发使用方式,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扫描下方钉钉二维码(需下载钉钉),进入“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开放预约群”,进群后请修改个人信息,以“专业+年级+姓名+手机号”为标准,如“工设201张三139********”。

      

    2 . 202110 8 日起,开始实施实验室预约开放使用原则上优先预约工作日:

    A. 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实验室开放预约时间为:

    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晚上:18:00-21:00

    B.法定节假日暂不开放

    3.从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约申请,当天下午 16:30 截止第二天的预约申请,所有预约申请需认真完整填写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实验室预约登记表”进行在线编辑(见群文件)

    4.实验中心老师会根据申请时间先后及实验室资源情况进行预约审核审核意见(通过或不通过)可在当天16:30 分通过群文件进行查询,审核通过后可在实验当天前往设计学院410办公室找值班老师打开实验室,在预约时间段使用相应实验室,未通过审核禁止在第二天进入预约实验室。

    5.学生应提前至少1天预约申请开放,学生应在预约的实验时间、地点,按时参加并完成实验,如有变动,应及时告知老师取消或者更改预约实验相关信息。原则上预约申请人数不少于5人,可安排开放。

    6.值班实验室老师会不定期巡查,如发现违规使用实验室,在劝说无果后,有权暂停该学生使用实验室。

    7.进入实验室当天需要注意的事项:

    A. 进入实验室第一时间填写墙上的“艺术与设计实验室中心开放性实验室登记表”

    B. 确保当天个人身体状况没有异样,尤其是有无发热干咳等症状,如实申报。

    C. 按照预约名单进行核对后进入实验室。

    D. 须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进入实验室,自觉做到人与人之间保持 1 米距离间隔,扫描指定位置上的二维码。

    E. 实验室配备了免洗洗手液,进出洗手,做到“一门进,一门出”,避免人流对冲。

    F. 为了避免交叉感染,禁止携带食物进入实验室内。

    8.师生应严格按实验操作规程正确使用仪器设备,凡因使用不当造成仪器设备损坏丢失的,应按规定赔偿。

    9.使用实验室期间,如果有同学发生发热咳嗽等症状,本人或者其他同学务必及时联系学工办老师(83640066,18875884008),同时同实验室内的所有同学全部原地不动,等待学工办老师前来处理,听从相关老师指引,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理办法执行 于不听从安排擅自离开实验室造成的疫情后果,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10.实验中心预约咨询电话:

    83647512 83643039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

                                                        2021年10月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