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开展设备维护为师生返校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 : 设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20-04-03

    近日,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开展设备维护,为广大师生返校创造良好条件。疫情虽然还没有完全结束,师生也还没有返校,按照学院党政会议相关精神,实验中心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为师生返校工作学习能有一个安全、设备完好的实验条件作准备。

    安排实验中心老师对所有实验室设备进行了进一步检查巡查,结合本学期实验教学实施情况,科学统筹预判疫情结束返校后实验教学面临的挑战,针对实验教学密集的缝纫机房以及电脑机房等实验室设备进行了认真检修,确保复学后实验教学的正常进行。

    实验中心时刻做好准备,迎接师生早日返校复课。(供稿 王艳敏,审核 徐利平)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