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浙江嘉兴市蒂维时装有限公司一行来设计学院参观访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2-27

    2019年02月27日上午,浙江嘉兴市蒂维时装有限公司沈卫国总经理一行二人来学院参观访问。设计学院徐利平副院长、裘玉英副院长、服装系李燕主任、王花娥副教授、李端博士等教师参加座谈。

    徐副院长对沈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情况。沈总也介绍了其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着重阐述了企业在创“中国针织技术教育创新中心”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产学研深度合作、校企融合平台构建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议结束后,沈总一行参观了画室、实验室。

     

     

     

    鲁恒心院长在课间时间专门和沈总进行了简单的沟通。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