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设计学院举办鼎美吊顶面板图案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 设计学院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      作者 :      时间 : 2014-10-28

    “鼎美杯”集成吊顶铝板图案设计大赛

    为激励同学们参与设计实践的兴趣,并为同学们提供将创意转化为产品的机会,嘉兴学院设计学院与浙江鼎美电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举办“ 鼎美杯”集成吊顶铝板图案设计大赛,参赛对象为设计学院和南湖学院工设、艺设、服设专业的同学。参赛作品类别、数量不限。大赛根据设计类别设立不同的奖项,同时获奖者可计创新学分。

    设计类别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4名)

    其它

    自由抽象纹理

    奖金2000

    800

    300

    证书

    四方连续

    奖金2000

    800

    300

    证书

    几何骨骼

    奖金2000

    800

    300

    证书

    一、设计类别及要求

    1、自由抽象纹理吊顶面板设计

    用任意方法构成生动、含蓄的抽象图案。色彩简约、淡雅,包括地色要求2-3个色,设计尺寸要求无限延伸,切成334mm*334mm后可随意安装组合。

    2、四方连续吊顶面板设计

    用优美的纹样装饰吊顶面板,色彩简约、淡雅,包括地色要求2-3个色(可利用肌理差别丰富纹样层次),尺寸为300mm×300mm

    3、几何骨骼线与装饰纹样结合吊顶面板设计

    将几何骨骼与装饰纹样结合构成吊顶面板图案,色彩简约、淡雅,包括地色不超过三个色(可利用肌理差别丰富图案层次),尺寸为300mm×300mm300mm×484mm

    二、设计要求

    1、参赛选手必须确保参赛作品的原创性,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

    2、交电子源文件,电子文件提交格式正确。

    三、提交方式

    1jpg格式电子版,分辨率300像素/英寸。作品统一交至工业设计研究所(梁林校区6号楼)317 滕水生老师。

    2、注明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获奖者除奖金外可计创新学分)。.

    四、参赛程式
    1、填写报名表。报名表于20121226日前交至工业设计研究所(梁林校区6号楼)317 滕水生老师。

    2、设计学院(梁林校区6号楼)323室有企业目前产品的实物样品,欢迎同学们参观,本室教师可提供设计指导。

    2、电子版作品在201317前交至工业设计研究所滕水生老师。

    “鼎美吊顶面板图案设计大赛”报名表.doc

    嘉兴学院设计学院

    浙江鼎美电器有限公司

    2012-12-19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