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与市经济与信息化局签署协议 共建创意设计研究中心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2-30


      2019年12月23日下午,我校与嘉兴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共建“嘉兴市创意设计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梁林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胡俊云,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卫明,副局长倪英出席仪式。校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主持仪式。
      胡俊云与卓卫明代表双方签订了《嘉兴学院与嘉兴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创意设计研究中心揭牌;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代表中心与梅花洲、雅莹、新秀箱包等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基地协议。
      黄文秀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自办学以来坚持“立足嘉兴、服务嘉兴、贡献嘉兴”的办学理念,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与应用型办学之路,应用型建设获得了长足发展。与市经信局共建创意设计研究中心,是学校深化校地合作、加强应用型建设的又一成果,也是学校和市经信局加强合作、共建共享的新起点。中心的成立对于推进学校人才培育链与地方优势产业链的对接,对于助力嘉兴加快建成红色旅游文化标杆城市、国家级服务型制造试点城市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要求,学校要以中心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实效,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的能力和贡献度,为嘉兴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为积极的贡献。
      卓卫明指出,共建创意设计研究中心是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驱动嘉兴产业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是嘉兴打造红色文化、培育红色产业、发展红色经济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化嘉兴学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改革、加强应用型建设的重要举措。市经信局将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合作,积极搭建平台、拓宽渠道,为中心全面服务嘉兴市“八大千亿产业”、特色新兴产业、全面接轨上海等提供有力支撑。
      仪式上,设计学院还分别与嘉兴市梦迪进出口有限公司、浙江爵派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百万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
      嘉兴市创意设计研究中心是由我校牵头、市经信局指导,市委宣传部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制造企业及设计机构共同参与搭建的校地共建合作平台。中心集聚了长三角区域政、产、学、研各类社会资源,致力于提升嘉兴市工业设计、时尚设计、文创设计等领域企业的创新能力,助力嘉兴市产业转型升级。
      市工商联、市文化产业协会、时尚产业协会、工业设计协会代表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说明: http://news.zjxu.edu.cn/uploadfile/2019/1224/20191224043031425.jpg

      说明: http://news.zjxu.edu.cn/uploadfile/2019/1224/20191224043031281.jpg

      说明: http://news.zjxu.edu.cn/uploadfile/2019/1224/20191224043031481.jpg

      说明: http://news.zjxu.edu.cn/uploadfile/2019/1224/20191224043031317.png

      说明: http://news.zjxu.edu.cn/uploadfile/2019/1224/20191224043032114.jpg

      说明: http://news.zjxu.edu.cn/uploadfile/2019/1224/20191224043033745.jpg

      说明: http://news.zjxu.edu.cn/uploadfile/2019/1224/20191224043033532.jpg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