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实验中心老师参加上海实验室安全管理与实务培训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0-08

    2019年实验室安全管理与实务培训会议(上海站)于920-22日在上海隆重召开,设计学院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洪鼎飞老师和王艳敏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要针对实验室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培训专家从不同的角度重点对危化品进行了培训。同时专家也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及学校发展的关系进行了分析,强调实验室安全是整个学校实验室建设的底线,安全意识时刻要牢记,同时在日常管理中还要有具体举措和制度,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会,老师们进一步增强了实验室管理的安全意识,也学习了其它高层次院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最新理念和方法,为本中心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提供了有价值的借鉴。

    友情链接: 中央美术学院 | 东华大学 | 江南大学 | 北京服装学院 | 浙江理工大学 |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7512
    传真:0573-83643035